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外警培训学员接待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委托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就以下服务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内容: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按上级单位的部署和要求,安排境外公务人员来沈阳进行培训交流工作,择优选取两家旅行服务公司,根据甲方提出的具体要求,负责学员的接待、国内参观考察及离境返程工作。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年。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供应商应具有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注册地和办公地点在沈阳市。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报价。

三、采购预算

由于每年接待人数和线路不定,无具体预算,预计平均每年140万元左右。

四、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即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每天9:00—11:30、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111房间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资到付。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18年9月18日14:00(北京时间)。

六、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南楼会议室。

七、磋商会议时间及地点

磋商会议于2018年9月18日14:00(北京时间)在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南楼会议室举行。届时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出席会议。

八、磋商保证金及交付方式

金 额:贰万元整

交付方式:支票、电汇或银行汇票

开户银行:农行沈阳和平大街支行

账 号:06135601040003330

九、采购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

辽宁省政府采购—东北新闻网:http://lngp.nen.com.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十、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号

联系人:刘建

电 话:024-86982545

采购代理: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联系人:栾民音

电 话:024-23383567/23384545-803

传 真:024-23383567/23384545-808

邮 编:110005

装备资产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