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外网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新生单皮鞋采购通告

2018级新生计划秋季入学,按照采购工作计划,学生单皮鞋采购工作开始,采用校内议标的方式进行,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具有相关资质和服务能力的经销商(生产商)前来参与竞标活动。

一、采购内容

学生单皮鞋约1600双(其中女鞋约200双),最终按实际发生数量结算。

二、报名人资格条件要求

必须有经营警察皮鞋的资质和生产厂家的正式授权。

三、技术标准

采用警察制式皮鞋(系带)。必须是正规企业生产的真正警用制式皮鞋。

鞋面革厚度:1.2mm--1.5mm(应符合QB/T 1873—2004,二型革要求前帮盖、前帮围、后帮后条皮、鞋舌);里鞋革厚度:0.7mm--1.0mm(前帮里、后帮里、鞋舌里);厚度:0.9mm—1.0mm(后跟里、鞋垫面皮),应符合QB/T 2680—2004头层皮要求颜色应符合标样;鞋底:成品鞋外底裂痕纹,长度应≦12.0mm,折后外地不应有新裂纹,折后帮里面沿条不应有裂纹,帮底不应开胶。剥离强度成品鞋应≧100N/cm。成品鞋外地和外侧减震片磨痕长度≦8.0mm。外地硬度(邵氏A)应为55度—70度,同一双鞋左右脚外底硬度相差不应大于8度,后跟外侧减震片硬度(邵氏A)应为39度—45度。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21日,投标人可先电话报名,学院将统一时间通知投标人来学院领取议标文件(领取文件时需出示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

五、议标时间及地点

详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

六、联系方式

刑警学院装备资产处 姚克硕,电话:024-86982266

特此通告。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装备资产处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