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举行

5月21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学校培训中心501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平,教务处处长安晓利,图书馆馆长王斌,我校党委书记陈东升,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济鹏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陈东升书记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并向张平副校长回赠捐赠证书。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向我校捐赠了30余种教材和专著,凝聚了中国警察大学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领域的集体智慧,展现了兄弟院校携手并进、共育良才的美好愿景,对于深入推进公安院校间优质资源共享,开展深度协同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捐赠仪式上,双方领导共同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渊源、建立的深厚情谊,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各自学校在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在公安学科专业建设、公安专业人才培养、公安科技创新应用、公安文化传承发展、国际警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的共同愿望,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互学互鉴、互促共进,携手推动公安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图书馆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