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少林一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3月14日上午,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少林一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宪国,校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陪同检查。

郝宏奎院长感谢王少林副市长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郝宏奎院长表示,学校将按照沈阳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

王少林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就餐区和加工区,详细询问了食堂安全、卫生、电和燃气使用、食材质量、就餐人员的相关情况。王少林副市长对食堂的就餐环境、食品安全和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学校食堂、供餐单位的日常管理,建立校园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升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加强管理督查,系统排查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健康素养。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占福,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