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9月9日,受王小洪部长和部党委委托,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传达了党中央和部党委的亲切慰问和关心关爱,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公安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党委书记陈东升看望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玉环教授、警犬技术学院刘庆教授

走访慰问期间,学校领导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忆往昔、唠家常、聊健康、谈未来,认真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教师在学校发展和建设中付出的辛勤汗水、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学校领导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合力攻坚,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看望慰问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徐国天教授

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宪国看望慰问原公安部警犬技术学校(公安部沈阳警犬基地)退休教师王裕民

教师们对王小洪部长、部党委和学校党委的教师节慰问表示由衷感谢,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中央和部党委的厚爱、肯定,体会到了作为教师的荣誉感、成就感、归属感,表示一定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目标,时刻牢记“共产党员、人民警察、人民教师”的三重身份,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党的公安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济鹏看望慰问离休教师刘恩素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册看望慰问刑事科学技术学院李继民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