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公安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全国公安机关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报告会

8月26日,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收看公安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全国公安机关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报告会。

学校党委要求,校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想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知行合一,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院校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和宣传,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更高水平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