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慰问公安民警子女保送生

4月6日,为关怀公安民警子女保送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生活情况,受学校党委委派,学校党委委员黄英方、学生处副处长霍玉宝分别慰问了5名公安民警子女保送生。


慰问中,黄英方同志转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希望同学们发扬优良传统,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认真开展线上学习,保持运动锻炼,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防疫工作作出贡献,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公安民警子女保送生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师长的嘱托和期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升能力、磨砺作风,把自己锻造成优秀的人民警察,向家人和学校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慰问结束后,黄英方同志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