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工会召开教职工关心关注问题座谈会

“双代会”召开前夕,部分教职工以提案或其他方式向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一些意见建议,部分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关注度高,政策性强。经与有关职能部门沟通,报学校领导批准,工会于4月14日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围绕教职工关心关注的有关问题,与教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处、审计处、物证鉴定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部分教职工与会。

会议由工会主席李鑫磊同志主持。物证鉴定中心主任杨军就办案鉴定费发放问题的由来、政策依据、对兄弟单位做法的调研情况以及学校解决问题的初步打算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如一同志就管理岗位职员晋升问题、新入警人员警衔评授问题的由来、政策背景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会上还对部分教职工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回应。

此次座谈会是“双代会”的一次“预热”,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师生关注的事项高度重视,畅通了信息收集反馈渠道,架起沟通理解的桥梁,让教职工充分了解政策背景、工作进展等情况,增信释疑,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与会教职工会后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对学校和有关职能部门的理解和信任,相信学校一定能够依法依规维护教职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