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郝宏奎院长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和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同志

1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到白山校区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和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同志。

在白山校区各值班点,郝宏奎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元旦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同志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他强调,当前,沈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作为特殊部位、重点部位,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同志们为了广大师生安全健康和学校工作有序推进,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让人感动、令人钦佩。他表示,未来一个阶段,疫情防控仍将处于要紧、吃劲儿的重要关头,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校园一方净土,坚决守护师生身体健康。

在图书馆,郝宏奎院长与正在复习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交流。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和联考备战的双重挑战下,看到同学们全员佩戴口罩、全心投入复习,感到十分欣慰。他强调,公安联考对于公安院校学生而言,是人生的重大节点、关键时刻,希望同学们牢牢把握考前冲刺的宝贵时间,全力以赴复习备考。一方面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工作,坚决克服侥幸、懈怠心理,把“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也要注意寒冷天气下的保暖问题,保持身体健康。另一方面要理性对待疫情和备考压力,既要开足马力、认真复习,也要劳逸结合、沉着应对,切实做到化压力为动力,化经历为财富,确保以最佳身心状态奔赴考场、创造佳绩。在这一过程中,学校也将时刻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各项需求,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提供保障和支持。

在学生食堂,郝宏奎院长认真查看菜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需求,并叮嘱食堂管理服务人员,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不断丰富食品种类,严格控制食品价格,在此基础上,还要绝对保证热餐、热饮,并为同学们提供热姜水,驱寒保暖,确保同学们吃得好、吃得暖、吃得健康。

同日,郝宏奎院长还在塔湾校区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教职工。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