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陈东升书记为援疆教师送行

10月23日,陈东升书记为即将前往新疆警察学院开展教学援建工作的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志荣副教授、许峰副教授送行,党委副书记肇恒伟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如一陪同送行。

陈东升书记首先转达了公安部党委、赵克志部长和冯延主任的亲切慰问和指示要求,向两名援疆教师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参加援疆支教工作表达了敬意和赞扬。他表示,部属公安院校选派优秀教师援疆支教是一项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既是公安部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决策部署,也是我校人民警察教师的应尽责任。希望李志荣和许峰同志牢记使命任务,坚定政治立场,尊重民族文化和维护民族团结,在业务上虚心学习、精益求精,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在援疆支教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陈东升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为援疆教师解除后顾之忧。

李志荣、许峰等两名同志作为第十批援疆干部将奔新疆警察学院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支教工作。两名同志表示,此次援疆之行肩负着光荣使命,有公安部党委、学校党委作为坚强后盾,自己将恪守职责,坚决完成援疆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部党委、学校党委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