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郝宏奎院长主持召开改扩建工程和迁建工程进度汇报会

10月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塔湾校区改扩建工程、蒲河校区迁建工程进度汇报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宪国,党委委员黄英方出席会议,审计处、基建处、装备资产处、警犬技术学院、警察技能战术训练部负责同志和改扩建工程、迁建工程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塔湾校区改扩建工程看台与射击中心、警务训练中心、刑事技术培训中心及运动场建设、验收推进情况及实验鉴定中心招标准备情况,蒲河校区迁建工程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一标段复工和二标段建设情况。

郝宏奎院长、孟宪国副院长、黄英方委员同与会同志们逐个项目、逐个建筑研究分析、深入论证,进一步明确了塔湾校区在建三栋单体建筑及运动场完工、验收、投入使用的时间节点、实验鉴定中心招标总体时间规划和蒲河校区迁建工程投入使用时间节点,并就有关部门协调对接机制进行了梳理、提出了要求。

郝宏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改扩建工程、迁建工程是学校改善办学环境、提升办学水平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党委重视、师生期待、影响深远。一个时期以来,工程建设各部门和有关同志们投入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艰苦努力,特别是本学期以来,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有关部门和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到这两项工程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持续自我加压,有力有序推进工程相关工作。一方面,要紧紧盯住既定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对可能影响目标工期的问题深入研究、各个击破、妥善解决。另一方面,要全面理顺工作机制,工程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系统联动,实现相关工作统筹推进、环环相扣。与此同时,综合服务部门要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运转性时间损耗,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优质、按时投入使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