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警务训练汇报大会

10月13日下午,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警务训练汇报大会。2020级新生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呼号、昂扬的斗志汇报警务训练成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邓吉宏,辽宁省龙生国防教育基地主任、某预备役高炮团副参谋长余宝生出席了大会。校属各单位负责同志,47名警务训练教官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党委书记陈东升下达了按计划进行2020级新生警务训练汇报的指令。

党委书记陈东升下达指令

警务训练汇报大会上,由2020级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受阅方阵队列严整、气势如虹,同学们精神抖擞、脚步铿锵,体现了优秀的队列素养, 更展示了2020级新生近一个月警务训练的丰硕成果,赢得了阵阵掌声。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讲话

大会上,肇恒伟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警务化训练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警务训练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肇恒伟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黄英方主持大会

2020级新生代表、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本科生李家琦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把忠诚基因注入灵魂、溶入血脉;一定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做到德法兼修;一定勤奋刻苦学习,注重全面发展;一定做到乐群互助,强化作风养成。

学生代表李家琦发言

教师代表、侦查与反恐怖学院刘启刚教授在发言中鼓励2020级新生们坚定奋斗目标,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忠诚卫士;练就过硬本领,做到“不教一日闲过”“不弃功于寸阴”;守住人生底线,常怀敬畏、禁住诱惑,严于律己、修身立德。

教师代表刘启刚教授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在致辞中向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承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铁一般的理想信念。要扎扎实实学理论、老老实实正本心、踏踏实实践使命,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人民警察。二是希望同学们敢于扛起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面对原则和底线时的誓死捍卫,面对歪风邪气时的坚决抵制,面对问题和矛盾时的迎难而上,面对危险和求助时的挺身而出,面对自身错误时的勇于改正,在履行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神圣使命的过程中“豁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是希望同学们刻苦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养成勇于实践的习惯。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养成大胆创新的习惯。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四是希望同学们自觉养成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按照学校从严管理的要求,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警务素质和职业精神,生成强大的战斗力。

在警务训练汇报前,擒敌拳、军营健美操方阵进行了表演。擒敌拳喊声震天、荡气回肠,军营健美操意气风发、激情飞扬,展现了2020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警务训练汇报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警务训练汇报大会掠影(请点击下一页查看)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