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郝宏奎院长主持召开博士座谈会 ​

10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主持召开博士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广林,党委副书记肇恒伟,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如一,教务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及14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来校工作的体会与收获,分享了对学校给予自身发展成长帮助的感激之情,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发展及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建议。同时还围绕科研课题申报、科研团队组建、科研奖励机制、学术期刊建设、仪器设备共享、丰富数据库资源、举办博士论坛、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完善公安警务实践锻炼、实行导师制、营造学术氛围、探索兼职博导及如何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郝宏奎院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代表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逐一回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落实解决。他指出,博士对学校而言具有独特的价值,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博士的引进和培养,注重发挥博士在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要进一步改进管理方法、提高服务水平,为大家多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不断完善博士引进、扶持及科研绩效考核办法等,使大家与学校一起发展、共同提升。

与会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应说明,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多出成果业绩,发挥好博士人才在学校各方面建设的创新引领作用,真正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智囊团和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