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山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尼一行来我校调研

7月16日上午,山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尼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肇恒伟,马克思主义学院、禁毒与治安学院、宣传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肇恒伟副书记代表陈东升书记和郝宏奎院长对李亚尼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结合学校2020年“双代会”精神,介绍了我校发展定位、政治建校、特色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和服务公安中心工作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围绕公安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大局,立足历史维度和现实需要,进一步明晰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定位,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重点任务和实现路径,为学校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他表示,刑警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李亚尼副书记感谢我校对山西警察学院此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目前山西警察学院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其他相关工作在迎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巨大挑战。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新局面,并期望我校能够在山西警察学院的发展建设中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座谈结束后,肇恒伟副书记陪同李亚尼副书记参观了学校射击中心等实验实训场馆,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