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北京东方毅集团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4月7日,北京东方毅集团驻沈阳总代表兼总顾问赵铁峰,北京东方毅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谷喜宝、副总经理韩广钊一行专程来到学院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单大国,离退休工作处、宣传处、工会、计财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单大国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在捐赠仪式上对北京东方毅集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北京东方毅集团向学院离退休人员捐赠的物品为我院离退休人员提供了有力的防疫物资保障,充分体现了北京东方毅集团强烈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院师生一定能在北京东方毅集团的无私帮助下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铁峰总顾问在仪式上表示,东方毅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热心公益、奉献社会,情系公安机关广大干警和公安院校师生。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已经先后为多家公安单位捐赠了防疫物资。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是我国刑事侦查和刑事科学技术领域的最高学府,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很高。疫情当前,为保证学院师生有力抗击疫情,北京东方毅集团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地为学院提供防疫物资。今后,公司会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