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吉林省荣发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向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3月23日,吉林省荣发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香丽和销售经理杨海峰一行专程来到沈阳,第二次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宪国,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秦锐及党政办公室、后勤工作处、装备资产处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郝宏奎院长在仪式上代表全院师生对吉林省荣发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疫情控制形势虽然有所好转,但是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毫不放松地做好各项防护工作。随着复学返校时间日益临近,吉林省荣发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分两批向学院捐赠防护口罩20000只、防护服300套,确实是雪中送炭,为全院师生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也体现了吉林省荣发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强烈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感谢荣发公司多年来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张香丽总经理在仪式上表示,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战争中,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荣发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热心公益、奉献社会,情系公安机关和公安院校。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已经先后为省内外多家兄弟单位捐赠了防疫保障物资。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是我国刑事侦查和刑事科学技术领域的最高学府,久负盛名。公司多年来一直为学院提供服装服务,此次疫情当前,荣发公司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为学院提供防疫物资。在今后工作中,公司会一如既往地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保障,贡献力量。

吉林省荣发集团成立于1990年,目前已经发展成拥有员工3000余人、固定资产数亿元,产业涉及服装生产销售、房地产开发与建筑、市政与公路工程、能源开发销售、城市供热、物业服务、休闲农业、食品加工、交通工程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直辖荣发服装服饰公司等6家子公司及其他控股、农业、食品三个兄弟集团,先后在服装生产、路桥建设、房地产开发、能源供应等多领域取得优秀成绩。其中,荣发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在服装开发、设计、制造、营销等方面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现已成为国内大的职业装生产基地之一,公司连续多年被公安部等多个国家部委确定为行业制式服装生产单位,是吉林省服装行业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