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1月14日,庚子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举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东升,党委委员、副院长单大国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互致问候, 共话发展,共迎庚子新春。

座谈会上,陈东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通报了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陈东升书记表示,离退休老同志在学院的发展历程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天的警院人将在对前辈们光荣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中,把警院建设好、发展好。陈东升书记强调,要不断拓展老干部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尊老爱老,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心学院建设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老同志们祝愿学院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能够越办越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朝着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警察大学阔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