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新民带队检查指导寒假校园安保维稳工作

1月14日,寒假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余新民带领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负责同志和总值班人员分别赴学院西北门、西南门、法医楼、侦查楼、刑技楼、图书馆、学生食堂、办公楼等楼宇场所检查指导寒假校园安保维稳工作。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余新民书记指出,作为培养执法类人才的行业高校,公安院校理应成为平安稳定的高校范本,成为整个社会的稳定源。本学期,学生第一次参与寒假校园安保工作,时间长、任务重。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认真执行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带班,处级干部总值班和各重点部门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余新民书记还亲切慰问了各岗位值班学警,他要求大家时刻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将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保工作作为预备警官的重要一课认真对待,为将来维护国家政权安全、政治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打牢基础,从创建平安警院做起,为建设平安中国作出贡献。

余新民书记还详细查看询问了值班学警的住宿、饮食、洗浴等工作生活条件,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