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慰问退休老同志

1月12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带领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学院退休老教师王宪增,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郝宏奎院长与王宪增老师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了一年来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和建议。郝宏奎院长特别强调,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同时,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王宪增老师对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希望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近期,郝宏奎院长还通过电话的方式,提前向离沈在外地的张文清、王彦吉等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