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郝宏奎院长带队到大东公安分局调研

1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带领刑侦系主任许昆、编辑部主任刘冲、刑侦系副主任董杰等一行6人赴大东公安分局,就同城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和信息化、智能化侦查有关问题进行调研。调研组在大东区副区长、大东公安分局局长李学民等分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调研了刑警大队六中队、三中队,洮昌派出所、合成作战平台和情报指挥研判中心。

在大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六中队,调研组对责任区刑警队的建设、案件办理以及侦查办案机制、模式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在刑警三中队,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当前刑警中队刑事案件警情、案件办理等具体情况。在洮昌派出所,调研组了解了派出所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警情趋势、工作模式、保障机制等进行了调研。同时,郝宏奎院长代表学院慰问了正在派出所参加公安实习工作的学生。调研组在“五位一体”合成作战平台和情报指挥中心,对合成平台和情报指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日常工作模式等进行了调研,并观看了一起案件侦办的具体运行过程。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就信息化、智能化侦查运行机制、模式,同城一体化实践锻炼,校局全面合作,侦查学教学内容更新等具体内容与分局领导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张利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