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2019师生新年联欢晚会成功举行

12月27日晚,由院工会主办的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19师生新年联欢晚会在学院礼堂举行,学院领导余新民、郝宏奎、单大国、孟宪国、秦锐、袁广林、肇恒伟、王册,党委委员张彦春、黄英方、张如一来到晚会现场和师生代表共同观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伊始,学院领导、党委委员走上舞台共同向全院学生、人民警察教师、公安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余新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深情回顾了学院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全院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学院党委将以党建为统领,以推进落实政治巡视整改和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动力,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专家型教师培养、美丽智慧校园建设,深耕育人沃土、深潜知识学问、深化综合改革,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路径,在更高起点上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让我们的警院梦在中国梦的天幕上展现。

晚会在激扬雄壮的大合唱《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既有歌舞、相声、小品等传统节目,又有警犬实战表演。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有主打青春风的劲歌快舞,又有古典歌舞的温婉曼妙。特别是由警犬技术系选送,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河北省公安厅警犬基地带来的警犬实战表演以及由南京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南京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的战友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让观众目不暇接。晚会在男高音歌唱家李越胜倾情演唱的《中华情》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学院领导、党委委员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图片请点击下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