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7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5月15日晚,由院工会主办的“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部分老专家、校友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为主题,立足学院自身文化品牌建设,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戏曲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警院人的精神风貌。

晚会设置家园、星火、弘愿三个篇章,营造了警院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展示了警院学子一朝警院人、一生警院情的内涵,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警院人新时代追求新梦想、开启新征程的风采。晚会既有新老院歌的重新演绎,又有专门创作的歌曲,既有老一辈专家的专访,又有全国各地校友的祝贺视频,既有动感的现代舞,又有经典戏曲演出。

晚会在激扬的《再一次出发》歌声中圆满落幕。

点击下方页码查看更多图片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