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国际执法行动联络处高俊义处长一行来院调研

     

4月10日,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国际执法行动联络处高俊义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郝宏奎院长会见了高俊义处长一行,并对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及领导们给予刑警学院国际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郝宏奎院长以“领导重视、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为切入点,结合我院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和外警培训工作迅猛发展态势表达了学院有信心、有能力、有举措承接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的各项任务。

单大国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国际交流处魏晓光处长从“学院办学目标、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定位、外警培训工作发展、特色学科建设、优秀国际化师资队伍、雄厚科研实力与广阔研究平台、与国(境)外交流情况”六大模块,充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和外警培训等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果,并将学院2018年外事工作的设计思路和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国际执法行动联络处高俊义处长在座谈中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在国际执法合作工作中对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的大力支持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表示要将有关情况如实汇报相关领导,继续加大部局对刑警学院的支持力度,不断助力刑警学院打造更多高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培训品牌,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多优质平台。

座谈会后,在单大国副院长的陪同下,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综合训练馆、实验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