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来院开展反恐怖专项调研

4月2日,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邱彪局长一行8人来院,围绕国家反恐专项和反恐怖理论、技术应用等开展调研活动。

郝宏奎院长会见了调研组。他指出,多年来西安市公安局与我院在警务实践与理论研究等方面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此次贵局围绕反恐问题开展调研,符合总体国家安全观架构需要。郝宏奎院长希望双方的校局共建关系在反恐领域形成新的突破。

郝宏奎院长为西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技术处李浩处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学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张彦春主持调研座谈,科研处处长牛青山、刑侦系主任许昆、网侦系主任秦玉海、法律部副主任李新权等参加座谈。邱彪局长在发言中祝贺学院在2017年度科技部重大科研专项申报中收获丰硕,希望学院能够一如既往支持西安市公安局在科技信息化和反恐怖等方面的建设工作,并邀请学院指导和参与西安市拟申报的2018年科技部重大专项工作。牛青山处长、李新权副主任着重介绍了学院申报重大专项任务中的经验和注意事项。许昆主任、秦玉海主任等针对陕西省、西安市在反恐怖工作领域中具体的社情、警情、民情等展开分析。西安市公安局技术处李浩处长感谢学院领导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重视,感谢学院专家对西安市反恐怖工作的“问诊把脉”,希望此次专项调研活动推动校局合作产出新的成果。

座谈开始前,郝宏奎院长为西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技术处李浩处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