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为推进公安高等教育发展、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改革发展需要,解决制约公安院校办学治校的体制机制性问题,按照公安部党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长邓卫平同志指示要求,受人事训练局局长冯延同志委托,3月23日,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同志、副巡视员谢林同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四人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

调研组领导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我院各方面工作情况和在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余新民书记、郝宏奎院长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紧密围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教育作出的决策部署和系列新政策新精神,立足新时代公安教育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汇报了我院新时期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总体谋划、具体举措,结合实际工作讲问题、提建议、谈思路、谋发展,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新校区建设、二级学院建设及组织机构改革、高水平教师招聘与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实战等方面的建议意见,调研组领导认真记录、积极回应,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余新民

陈延超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刑警学院新一届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部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办学治校的首要位置,以党风带动政风、校风的转变,主动适应公安工作新常态和公安高等教育新形势,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增强办学实力,推动教学科研服务实战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他强调,公安部党委和政治部高度重视公安院校建设发展,专门委派调研组调研了解公安院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现实困难和体制机制性障碍,下一步将为公安院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和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

党委书记余新民同志表示,公安部人事训练局领导来院开展调研工作,是对刑警学院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我院全体师生一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公安部党委关于教育训练工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改革发展、攻坚克难、追求卓越,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