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外网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师生新年联欢晚会

12月28日晚,由院工会主办的师生新年联欢晚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余新民,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宏奎,副院长单大国、孟宪国、总会计师秦锐、党委副书记肇恒伟、副院长王册、党委委员张彦春、黄英方、张如一来到晚会现场和师生一道观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开始前,余新民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首先简要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余新民书记指出,2017年,全院师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和指引下坚定不移走忠诚之路,聚精汇神谱担当新篇。学院召开了第十一次党的代表大会,提出了新时期学院改革发展的蓝图,确定了“建设特色鲜明、国内领先、世界一流警察大学”的总目标。余新民书记代表院党委向一年来付出辛劳和作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了谢意。在展望2018年工作时,他提出,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改革发展也将进入关键阶段,希望全院师生要永远保持建校初期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党的公安教育事业的赤子之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更加追求卓越,共同实现新时期的警院梦。余新民书记致辞中祝愿全院师生2018年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晚会在美轮美奂的舞蹈《盛世霓裳》中拉开帷幕。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专业水准的舞美灯光、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参演师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散发浓烈中国气息的文化盛宴,展现了刑警学院的文化自信和警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