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院成立研究生生活服务小组

10月20日晚,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生活服务小组成立会议,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各中队生活区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分团委书记吉俐涛主持会议。

成立研究生生活服务小组是研究生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打通上下信息交流的重要举措。该小组将起到紧密联系研究生群体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纽带作用,通过采取线上与线下、定期与集中的工作方式,以认真负责、高效仔细的态度,全面收集同学们日常关心的与生活、学习等紧密联系的信息,包括医疗卫生、餐饮、洗浴、医疗报销、日常维修、网络管理等各个方面,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准确表达和反映学生的诉求以及建议,并及时反馈、传达学校职能部门的意见和答复。

会议提出优化服务流程、明晰主体责任、制定规章、根据工作需要确定职责范围、科学划分人员分工等措施,以保证该小组能够常态化高效运行。

会上,生活服务小组人员对本中队收集的相关情况做简要说明,并对生活服务小组日常活动建设提出意见并进行商讨,以期尽快开展工作,为研究生提供更好的校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