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白山路校区开展本科生包饺子大赛

为丰富白山路校区疫情期间的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生活实践能力,学生处联合后勤工作处于6月6日在白山路校区学生食堂举办了包饺子大赛。比赛由后勤工作处主持,食堂面点师傅和各专业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14时,比赛开始预热阶段,同学们开始练习包饺子。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积极地展示各地饺子特点,热烈交流不同的包饺子方式。15:3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按专业分成四队,各队派出五名同学参赛。各队饺子皮数量相等,比拼包饺子的速度和质量。参赛代表们热情高涨,手法娴熟。经过评委打分,最终侦查学专业获得第一名,警犬技术专业第二名,经济犯罪侦查专业和治安学专业获得参与奖。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吃着美味的饺子,聊着家乡的习俗,度过了充实而美好的一天。中国自古有“上车饺子,下车面”的习俗,正值毕业季,后勤工作处、学生处及食堂工作人员借此机会,向所有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图:警犬技术大队田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