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学校首届“团结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3月27日至28日,警察技能战术训练部在训练馆三楼成功举办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首届“团结杯”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由警训部主办,学生处(团委)及校学生会承办,全校共有7支参赛队,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攻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禁毒与治安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院和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代表队从7支队伍的40余名运动员之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四强。经过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禁毒与治安学院代表队夺得本次乒乓球团体赛的冠军,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名列亚军,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同学们依靠团队的力量,高超的球技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为观众奉上了一场乒乓视觉盛宴,展现了“国球”的独特魅力。

在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大家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拼搏,力争上游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