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网侦系组织“美亚杯”网络协议分析大赛

为培养学生的专业归属感,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网侦系于近期组织了 “美亚杯”网络协议分析大赛。

赛前,网侦系徐国天老师为参赛同学进行了辅导。后经过1个月的准备,12月13日,“美亚杯”网络协议分析大赛在图书馆五楼网络攻防实验室举行。参赛同学先后对http协议、tcp三次握手、QQ微信登陆传输协议、TCP/IP协议、DDOS攻击、钓鱼Wi-Fi等,以PPT演示形式,进行了专业有趣的讲解。经评比,唐嘉艺、胡逸宇、徐申申、刘振辉、扬州桥、王昌诣等十位同学获奖。

这次比赛,参赛同学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收集资料、准备实验、制作课件,积累了专业知识,提高了PPT制作水平,锻炼了表达能力。备赛期间,大一参赛同学积极地向大二大三同学请教,同学间收获了友谊,也增长了见识。

 获奖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