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无人机沙龙活动

11月27日,由图书馆联合盛文书店举办的“大疆无人机”读书沙龙活动在图书馆一楼盛文书店多媒体区举行。深圳市大疆公司沈阳技术专家董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

活动伊始,主讲人播放了一段蜘蛛侠与无人机打斗的短片,精彩激烈的画面勾起了同学们对无人机的无尽好奇与遐想。活动中,主讲人播放了由大疆最新款无人机在莫斯科拍摄的短片,高清的画质,稳定的画面,给读者们带来深深的震撼。主讲人以影片为切入点,介绍了无人机的发展史以及无人机存在的必然性与重要性,无人机的种类、特点及应用。展示了带来的部分无人机,着重讲解了警用无人机的作用、适用范围,介绍了无人机操作常识和大疆APP,强调了无人机的安全问题。主讲人与读者进行了互动,回答了读者们的疑惑与不解。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体验和了解无人机的使用,主办方开展了室外试飞体验。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对操作无人机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董老师手把手悉心教导下,同学们很快掌握了操作技巧,现场气氛火热。

无人机作为新时代科技的前沿力量,正在逐步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本次“大疆无人机”活动旨在通过知识与实践的结合,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喜欢上无人机,更加深刻的体会大数据时代带给我们的改变。(图管会 何祺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