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学生游泳比赛

6月19日下午,由警察技能战术训练部、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学生游泳比赛在学院泅渡馆开赛。

比赛设置男子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4×50米蛙泳接力、4×5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50米蛙泳、4×50米蛙泳接力;男女混合接力共计9个项目的比赛。有来自本科生六个大队和研究生大队7个参赛单位的104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采用一次预决赛制,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本科生二大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总分90分),本科生五大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总分83分,3个单项第一),本科生六大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总分83分,1个单项第一)。

本次比赛各参赛单位组织有序,积极配合赛会工作安排,公正竞赛,运动员认真执行比赛竞赛规程,勇于进取,顽强拼搏。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和带动了警院广大学生热爱游泳运动,提高了我院游泳运动竞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