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研究生二中队党支部走进九一八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日前,研究生二中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邓燊的带领下,走进九一八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邓燊为党员发放了记录入党日期的党员生日卡,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在九一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热爱祖国,坚定信仰,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勇于担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捍卫国家法律尊严!”

走进九一八历史纪念馆,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博物馆解说员对馆内藏品的细致解说,仔细观看了陈列物品。博物馆以丰富的史料揭示了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九一八”事变、奴役中国人民的滔天罪行,展示了中国人民奋起抗争、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

选择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党日活动的目的地,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了“九·一八”那段历史,使同学们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中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这段沉重的历史,不忘国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心系国家,服务人民,为中华之崛起而不懈奋斗,为祖国即将到来的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