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督察队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警务化管理工作,研究生处在5月31日召开了督察队工作会议。研究生督察队指导教师、三中队中队长邓鑫主持并讲话,研究生分团委书记、一中队中队长吉俐涛,二中队中队长邓燊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生督察队全体队员参加。

会上,邓鑫队长表示,督察队是研究生处开展警务化管理等相关活动的重要执行力量,做好督察工作需要每个队员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每一位队员在平时工作中应当严格要求自我,不仅要注重管理的细节,也要处理好与其他同学之间的关系。同时,督察队也是一个“窗口”,代表着研究生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外界展示警院高水平人才的风采。邓鑫队长围绕提高检查标准,在毕业季和期末的关键时期,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积极开展检查,抑制同学们在毕业季出现的思想松动;内务秩序规范,尤其是严禁门窗遮挡等方面做了具体规定。邓燊队长要求全体2018级督察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克服形式主义,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规定。吉俐涛队长对各位督察队员提出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思想层面的要求。会上,邓鑫队长还宣布任命王维汉、周彦鹏、黄奕翔三名同学分别担任研究生督察队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