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5月29日上午,距离毕业还有30天,研究生处在研究生楼前举办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吉俐涛、三中队中队长邓鑫以及2019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毕业生代表汪子航同学进行了队前倡议,表达了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留恋,对三年研究生生活的不舍以及对老师、队长的感激之情。邓鑫队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在警院最后一个月的学习时光,为研究生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2019届全体同学在“研铸警魂 母校情深”的条幅上签名,并在研究生楼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无限留恋与感激。在之后的一个月中,研究生处会陆续举办就业备考经验交流会、“薪火相传”篮球告别赛、廉政教育、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