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藏蓝魔方社举办第二届魔方公开赛

5月19日,第二届魔方公开赛在图书馆盛文书店举办。藏蓝魔方社14名同学参加了公开赛。辽宁魔方俱乐部李洋、李春啸、李怿飞三位老师应邀作为公开赛三阶速拧项目裁判员与打乱员。沈阳师范大学魔方社刘国铤同学、辽宁魔方俱乐部4名职业选手等前来观摩。

第二届魔方公开赛设置一个比赛项目:三阶速拧。公开赛严格按照WCA比赛规则:每名选手有五次还原机会,取平均成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7级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周生伟同学获得冠军,平均成绩25.75秒;2018级涉外警务专业倪新龙同学获得亚军,平均成绩33.59秒;2018级侦查学专业贾佳(女)同学获得季军,平均成绩36.85秒。公开赛之后,藏蓝魔方社进行了饶有趣味的双败娱乐赛,周生伟同学以十一轮十一胜全胜战绩再次获得冠军。

赛后,藏蓝魔方社指导教师郭帅宣读了公开赛结果,总结了同学表现,颁发了荣誉证书。俱乐部李洋、李春啸、李怿飞三位老师对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规范指法、加强练习等建议,还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的CFOP高级公式指导。俱乐部吴明轩、韩雷新豫、赵星睿、文成豪四名职业选手为魔方社同学展示了三阶速拧、三阶盲拧、五阶等项目。

魔方综合考察爱好者的空间观察力、公式记忆力、手眼协调力等,在高校大学生中备受欢迎。藏蓝魔方社成立以来,在紧张而又忙碌的学习之外,通过科学系统的培训,激发了兴趣,培养了特长,丰富了校园文化。

(图  卫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