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第十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组建大会暨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表彰大会召开

12月12日晚,第十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组建大会暨第九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长张文娟、副馆长梁泽程、副馆长李旭,图管会指导老师拱宝富、庄媛以及第九届、第十届图管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第十届图管会新晋秘书赵睿喆的主持。

会议首先放映幻灯片,回顾了第九届图管会的工作历程。一帧帧画面,一张张图片都是对第九届图管会全体成员付出的辛劳汗水的肯定,一幕幕都是共同努力的见证,充满着成员们对图管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与感恩。第九届图管会会长张杰浩,第十届图管会会长刘非帆分别对图管会过去工作中的成果与不足进行了总结。

会议最后,副馆长梁泽程发表讲话,对第九届图管会工作成果的肯定与感谢和对第十届图管会的殷切希望,并对第九届图管会成员进行表彰。参会教师为第十届图管会干部以及干事发放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