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忠诚”主题演讲比赛

为全面提升研究生综合能力,12月10日,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研究生“忠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办公楼五楼四会议室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学院图书馆张文娟馆长,公安基础教研部韩迎光教授、刘广利老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刘禹彤副教授,宣传处藤菲五位老师担任专家评委。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王家伟、副处长李炜,分团委书记吉利涛,二中队中队长邓燊及2017级、2018级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人脱颖而出闯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职业理想的主题,以壮志豪情书写青春,用一纸箴言诠释忠诚,充分展现了警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赛后,刘禹彤副教授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此次演讲,参赛选手们或结合自身经历,绽放真我光彩;或触摸理想信念,立下为公为民的铮铮誓言;讴歌身边“模范偶像”,讲述榜样的力量,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全体同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