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痕迹检验技术系举办教职工文体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3日至5日痕迹检验技术系分工会举行2018届痕检教职工斗地主和跳绳比赛活动。教师们利用午休时间,积极参加比赛。

斗地主比赛共有24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共举行2轮,为让比赛增加趣味性,采用随机抽签和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每组第一名进入下一轮比赛,剩余四个名额由小组分数较高的第二名组成。12名参赛选手继续采用淘汰制,以积分多少进行评比。教职工都表现了极大的参与热情,经过多场激烈地角逐,最终有十名老师获得了比赛的奖项。

跳绳比赛分成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共计25人参加。男子组中分为一分钟即时跳和半分钟即时跳两种形式,通过层层比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比赛,教工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也曾进了彼此的情谊,增强了教工的凝聚力,使教工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