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第九届图管会
组织端午节团建活动

为了增强图书馆图管会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6月18日,即端午节当天,图管会全体成员到辽宁省科学技术馆开展了团建参观活动。

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是辽宁省重点文化建设项目,是一座集科普教育、科技交流、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馆。参观中,从工业馆到探索发现馆,从趣味广场到创造馆,其中蕴含的丰富科学知识、生动的视频讲解、逼真的实物模型、新奇有趣的各种小实验,让大家流连忘返。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转瞬即逝,图管会的小伙伴们边参观游览,边相互交流,在愉悦的心境中收获了诸多知识。

活动结束后,图管会指导老师拱宝富、庄媛对社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及取得的成绩。第九届图管会干部表达了对图管会的留恋与感激之情,并对师弟师妹们寄予厚望,希望委员们能继续为图管会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