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图书馆人
——记图书馆分工会跳绳比赛

        

5月30日下午,由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在综合训练馆三楼拉开序幕。图书馆队员信心满满,积极迎战,取得了2项单人赛第一名、团体赛第三名的佳绩。

首先进行的是单人跳绳比赛。单人赛每人只有1次机会。经过比拼,图书馆张文娟、冯玉分别获得中女和青女第一名,雍万庆获得中女第五名。

最后进行的是团体大绳比赛。团体赛每队共有3次机会。在图书馆分工会出场之前,已有两支队伍创造了55次、57次的高纪录。图书馆是最后一支比赛队伍,队员们面对压力,第一次就跳了44次,已经超越了训练时的极限而且排名第三。面对前二名的高纪录,图书馆队员没有就此放弃,仍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第二次跳绳。虽然第二次跳了51次,并未超跃前者,但图书馆人展现了为集体争得荣誉的团队风貌和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通过此次跳绳比赛,图书馆分工会不仅收获了成绩和荣誉,更让全院见证了图书馆是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发展力的优秀团队。(梁泽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