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学生四大队组织学生参观雷锋纪念馆

为了深入持续地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不断提升学生思想道德品质,使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同学日常生活中,3月28日下午,学生四大队组织同学前往抚顺参观雷锋纪念馆。

 

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同学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深受感染,并决心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宋鹏同学就学习雷锋精神做了演讲,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雷锋精神,呼吁同学们把雷锋精神践行到一点一滴小事中。随后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宣誓仪式,纪念馆中充斥着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

活动中,同学们又深入雷锋连,参观雷锋班宿舍,了解了雷锋的学习生活环境。虽然雷锋已牺牲多年,但同学们依然能深切感受到战士们对雷锋的尊敬、怀念之情。荣誉室里陈列着雷锋同志的各项荣誉,雷锋精神对现今社会的积极影响也从一张张照片、一本本证书中体现出来。

最后,雷锋旅营长曹亮和学生四大队大队长刘晓东先后就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把雷锋精神深入实践到日常生活中,使雷锋精神常态化,真正让雷锋精神内化成一种自觉行动,走进同学们的心灵。

此次参观活动带给了同学们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同学们表示日后能够时时刻刻以雷锋精神要求自己,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