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生活 > 校园活动 > 正文

学生处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按照学生处党总支的部署和安排,3月16日下午,学生各个大队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大队全体老师、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分别由各个大队的教导员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宣誓仪式上,党员代表做了主题发言,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徵,随后,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新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个大队的教导员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党员们牢记自己面向党旗所做的庄严承诺。牢记“四个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端正学习生活态度,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在行动上去践行党的宗旨,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员责任,维护党员形象。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